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基督徒受洗有什么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基督教网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8-08-21 | 39335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圣经,基督徒受洗是信徒内在生命的外在见证。基督徒受洗表明信徒对耶稣的死亡,埋葬,复活的认定。圣经说:“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他的死吗?所以我们藉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藉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罗马书6:3-4)。在基督徒的洗礼中,浸入水里的行为象征着跟基督一同埋葬,从水中出来象征着与基督一起复活。
      基督徒受洗前要符合两项要求:一,受洗的人必须相信耶稣基督为救主;二,受洗的人必须明白洗礼的意义。如果一个人知道主耶稣是救主,理解基督徒受洗是顺服的一步,当众表明对基督的信仰;而且也愿意受洗——那么就没什么理由阻止信徒接受洗礼。根据圣经,基督徒受洗是顺服的一步,公开表明相信基督是唯一救赎的信仰。基督徒受洗的重要性在于这是顺服的一步——公开承认信仰基督并服从他,认同基督的死亡,埋葬和复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