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青年团契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8-08-21 | 16543 次浏览 | 分享到:
      桥头街堂青年团契成立于1996年,最初由本堂王晨星牧师建立并带领,历经杨建生老师、霍成西牧师、王素霞牧师和张重生老师等牧者的带领,至今发展成由53位服侍同工和120余位肢体组成的青年团契。
      青年团契从开设之初,便是以服务青年人为主旨,近几年,团契开始细化事工,以每周一次的聚会为主体,将事工分为:崇拜组、福传组、接待组、探访组、后勤组、社服组和青年诗班等七个事工小组;并且,建立同工服侍章程、青年团契工作计划,以及对在职服侍同工进行登记。
      同工是团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承担着团契具体的服侍任务;另一方面则代表着团契整体的形象,也是团契发展是否健康的重要标记。因此,从2012年开始,青年团契将同工的培育、带领,以及同工团队建设作为牧养的重点工作。首先,在每周一晚开设生命栽培班,对凡希望进入团契待奉的肢体进行培育,使其在信仰和对教会纪律的遵守上得以成长。其次,在团契中开展同工灵修,例如:周一晚上诗班的分享,周三晚上的同工祷告会以及周日晚上的同工灵修。
      对于同工的培育和灵修,一方面在信仰上使每位服侍的青年同工得以成长;另一方面,则加强了同工间的认同与联合。青年团契除了注重对服侍同工的带领外,也注意到要在生活中实践做光做盐的圣训,为此青年团契在每年的事工中开设了一些服务项目,例如:一年两次的基督徒公益相亲活动,对于孤儿院的探访和帮助等等。
      时光荏苒,青年团契从成立至今已经 20 年了。在这 20 年中,最初的一些青年人如今已成长为教会主要的服侍同工,或牧养、或带领、或在教会中发挥自己的恩赐,成为如今青年人的榜样。我们希望在未来的 20 年里,继续从青年团契中走出更多符合上帝心意的同工,在将来的教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工参观燕京神学院

外出交流

外出活动

退修会

-

-
-
-

在祁县孤儿院

奋兴会

爱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