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母亲节送关爱,益民活动暖人心 ——山西太原桥头街基督教堂举行母亲节益民活动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8-05-16 | 792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2018年5月13日母亲节,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桥头街堂在该堂举办了“母亲节送关爱,益民活动暖人心”的慈善义诊活动,桥头街堂医疗团契的10余位大夫参与了义诊,他们都是来自各大医院内科、妇科、中医、康复科、老年病科、儿科、检验科、心理咨询、营养科、护理等科室的一线基督徒医务工作者。

-
-
     活动现场,各位医务人员认真热情地接待了前来义诊的市民,为她们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多项检查服务,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解疑答惑,发放了一些常见病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孝道,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深得大家喜爱;也激发了基督徒医务工作者服侍的热心,桥头街教堂的王晨星牧师表示,“桥头街教堂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不断的开展此类公益活动,益与人民,服务社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