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扶贫济困见真情 友善互助献爱心
来源: | 作者: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6-11-30 | 875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11月23日,市基督教两会主要领导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帮扶小组成员一行6人,先后深入到4户贫困孤寡家庭走访慰问,面对面地仔细了解各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和需求,并为每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

-

-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大兴友善互助、守望相助的社会风尚,营造扶贫帮困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浓厚社会氛围。太原市基督教会按照市宗教局《关于开展2016年“宗教慈善周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太原市基督教会实际情况,开展了扶贫工作,20161123日,市基督教两会主要领导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帮扶小组成员一行6人,先后深入到4户贫困孤寡家庭走访慰问,面对面地仔细了解各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和需求,并为每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