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四次常委会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11-18 | 4093 次浏览 | 分享到: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来,引领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带领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2021年11月18日上午九时,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教堂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市基督教两会第四次常委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主持会议,桥头街堂主任牧师王晨星牧师应邀带领会前灵修,市基督教两会常委、监事会成员等18人参加学习。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张牧师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的教职人员应深入其中、领悟核心、全面贯彻,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在开启第二个百年的奋进历程中,努力向前。张牧师指出,要以学习十九六中全会为契机,继续厚植全市基督徒的“三爱”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承担,积极探索和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并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在各堂点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任务,筹备2021年度市基督教两会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整理、编辑基督教中国化暨神学思想建设文集等工作。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力争做到学深悟透,高质高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