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如何看待那些在你生命中制造麻烦的人?
来源:福音证主微信公众号 | 作者:劳莱斯 | 发布时间: 2017-06-29 | 13465 次浏览 | 分享到:

   每个教会都有制造麻烦的人。事实上,每个人身边或许都至少有一位这样的人。我称他们为“问题人士”。通常我们很难对他们感恩,但使徒保罗告诉我们要凡事谢恩(弗5:20;帖前5:18),也要有“感谢的心”(西2:7)。我在这儿要给出一些理由来感谢那些在你生命中的“问题人士”:

1他们提醒我们,每个人都是罪人。我们有时会躲在信徒和朋友中间,以致于我们忘记了我们需要生活在现实世界中。“问题人士”会将我们带回到这个世界中来。

2他们迫使我们去自我反省。说实话,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别人的“问题人士”。“问题人士”可以让我们避免成为那样的人。

3他们使我们想到上帝的恩典。要不是祂的恩典和怜悯,我们不仅仅只是有能力成为一个“问题人士”,事实上,我们本身就是“问题人士”。

4他们挑战我们像耶稣教导我们的那样去生活。耶稣告诉我们要爱我们的仇敌,善待那些恨我们的人,为咒诅我们的人祝福,也为凌辱我们的人祷告(路6:27-28)。“问题人士”提供在这样的机会,让圣灵在我们心中做工,使我们朝这个方向更进一步。

5他们可能是传福音的肥沃土壤。一些人之所以有问题,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耶稣。如果他们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中,可能他们就是一块成熟有待收获的田地。

6他们是门徒训练的一个机会有问题的信徒有时候是因为没有彻底地成为门徒,他们的抱怨就是他们被忽视的证据。我发现如果有人给予他们敬虔的关注,上帝就会让属灵的婴儿成长为成熟的信徒。

7他们促使我们祷告。我们需要祷告好有能力去爱他们,去原谅他们,去教导他们。在他们身上开展事工,对他们有耐心,知道什么时候面对他们,也要知道是否要考虑执行教会纪律。我们往往都是依靠自己的人,所以需要这样的“礼物”来促使我们祷告。

8他们让我们谦卑。当我们面对那些我们不能回答他们问题的人,以及无法触及他们内心的时候,我们就再次学习到若没有上帝的帮助,我们能做的事是多么的少。

9他们仍然是基督里的弟兄姐妹。假设他们是信徒,他们仍然是神家的一部分。只是那些有问题的成员自己并不知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