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会迎泽区桥头街基督教堂应征社区志愿服务
来源:李鑫 | 作者:桥头街堂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4-11 | 414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响应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0次会议精神,助力营造首善迎泽、平安迎泽和健康迎泽的社会氛围,落实基督教中国化的有关要求和责任,展现基督教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2022年4月10日晚,太原市基督教会迎泽区桥头街基督教堂提供立式隔离带,配合海西社区的要求做好隔离的准备工作。4月11日上午,桥头街教堂王晨星牧师、王素霞牧师、侯圣洁传道、胡小娥同工、朱立军同工、张荣华同工和王耀同工等7位教堂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的登记和秩序维护等工作。此外,教堂为社区的志愿者们准备矿泉水、方便面和果蔬,慰问抗疫前线的工作者们。

桥头街堂法人、主任牧师王晨星表示,关爱邻舍是《圣经》的主要经训之一,作为社区的一份子,教堂要发挥社会的公共职能,力所能及为社区提供人力和物力,共志成城、一同战疫。王牧师对处于封控区域的基督徒劝慰道,要认真执行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居家隔离时要积极调整心态,做好祈祷、读经等灵修功夫,并且如若有机会要争当志愿者,为社会贡献基督徒的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