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各堂点“十一”前夕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10-02 | 592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值此极具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红色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信教群众感恩祖国、感恩社会,于国庆前夕号召各堂点,结合当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举行升旗仪式。

太原市基督教会桥头街堂、清源堂、古寨堂、郑村堂、徐沟堂、罗城堂、义井堂、小店堂、西山聚会点、下元聚会点、港道聚会点、上兰聚会点、柏板聚会点、黄陵聚会点、黄寨聚会点、享堂聚会点、杨房聚会点、石沟聚会点、大东流聚会点、柏杨树聚会点、向阳店聚会点、南内环聚会点、迎新街聚会点以及杜儿坪聚会点等堂点积极响应、认识落实。

   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体现了中国教会对党的领导和新中国的光明前途充满信心,让信徒切实增强了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传递出中国基督徒希望华夏大地朝气蓬勃、日新月异的美好心声。

桥头街堂

大东流聚会点

柏杨树聚会点

柏板聚会点

港道聚会点

古寨堂

黄陵聚会点

黄寨聚会点

罗城堂

南内环聚会点

清源堂

上兰聚会点

西山聚会点

下元聚会点

小店堂

享堂聚会点

向阳店聚会点

石沟聚会点

徐沟堂

杨房聚会点

郑村堂

杜儿坪聚会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