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7-08 | 48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5日,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举行2021年度毕业典礼。全体教师与学生约120人参加。

毕业典礼由省基督教神学教育专委会副主任王晨星牧师主持。校长张恩来牧师引用《罗马书》第十二章1到2节,劝勉师生要以上帝家的事为念,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摆上来事奉上帝;在教会服侍同时,做好服务社会的工作,不要满足于所取得的一点成绩,而是要“心意更新”、“竭力追求”,用所学到的知识来服侍社会和家乡教会,以此不断察验上帝旨意的奥秘。

本次毕业的有2020届的21位同学(注: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没有举行毕业典礼);2021届的15位同学,结业的12位同学(结业的同学中的95%考上了各大神学院)。

其中,毕业的同学们为每一位教师送上礼物表达对于老师谆谆教导的感谢,古寨堂的弟兄姊妹们也为每一位考上神学院的同学预备了礼物,以此来鼓励年轻的同学进入神学院深造,将来更好地服务教会。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通过手语舞《彩虹下的约定》及合唱《差遣我》《使命》等,表达了他们愿被主使用,摆上自己,愿意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及爱人如同自己。

(摄影 史爱梅)

2020届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

结业生

古寨堂给考上神学院的学生赠送礼物

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