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教学研讨会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7-08 | 37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3日上午,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教学研讨会在桥头街堂举行。24位教师参与会议并积极发言。会议由省基督教神学教育专委会副主任王晨星牧师主持,校长张恩来牧师做了学期总结。

张牧师讲到培训中心是神学教育事工中的重要一环。它上承神学院下接基层教会,已经培养了一批合格的服侍教会的人员。省培训中心围绕两个使命:一是为神学院输送较为合格的学生;二是为基层教会培养合格的传道人员。他还肯定了教师在本学期的教学成果,指出每一位教师都在教学上尽心竭力并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标。他鼓励教师们要继续努力思考怎样在有限的时间能够教授更多的内容、让学生学到更多的东西,并且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最后,他期盼教师们能够再接再厉,将培训中心越办越好、成为山西教会重要的祝福管道。

之后,教师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教学感受,提出了教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现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