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学史增信 承担责任使命 ——迎泽区基督教堂点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研讨会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6-25 | 480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6月25日,太原市基督教会迎泽区基督教堂点在桥头街堂举行以“学史增信 承担责任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研讨会。迎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赵雪梅,区民族宗教事务中心主任刘倚帆等出席了研讨会。迎泽区基督教各堂点教牧、骨干义工约40余人参加。

研讨会由桥头街堂主任牧师王晨星主持,王牧师首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祝贺;表示基督教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在爱国爱教、做光做盐及荣神益人上都承担着责任与使命;号召广大基督徒要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勇于承担公民社会责任,投身于太原市建设,以实际行动来为庆党百年增砖加瓦。

    研讨会由迎泽区基督教年轻传道李鑫、栗少鹏、候圣洁主讲。李传道从基督徒的社会责任出发,谈到与社会环境相适应、与民族精神相适应、与中国文化相适应、与群众需要相适应;栗传道从基督教教义出发,讲述“因真理 得自由 以服务”,引导基督徒专注于遵行基督的话语并效法基督,并成为一个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人;候传道从如何看待邻舍及如何处理与邻舍的关系出发,倡导基督徒以邻里之间关系的和谐与互爱推动社会的和谐,彰显基督教信仰博爱精神,不断地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王牧师主持

现场

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