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0-12-14 | 406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12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全市各区县教牧同工、义工代表及信徒骨干等200余位,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分别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霍成西牧师,及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素霞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


会议现场

张牧师带领学习

牧师提出,太原市基督教会堂点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发挥基督教会的能动性和作用

牧师指出,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引导基督徒不断升华爱国之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监督机制,带领教会健康发展。

牧师强调,要加强法治观念依法依规办教,引导教会堂点和基督徒个人都要树立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要加快人才培养步伐,提高人才队伍素质,建立人才培养和使用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

最后,桥头街教堂主任牧师王晨星代表各堂点发言,表示作为教牧人员要做好团结广大信徒工作以中华优秀文化浸润讲台事工,带领全市基督徒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承爱国爱教传统,有效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防范异端邪教搅扰努力为太原市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霍成西牧师主持

王素霞牧师主持

王牧师灵修

王青锁牧师分享

罗海良牧师分享

王效花老师介绍培训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