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山西省委统战部徐广国部长一行莅临我会视察防控防疫工作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0-02-02 | 7498 次浏览 | 分享到:
山西省委统战部徐广国部长一行莅临我会视察防控防疫工作
         2020年1月31日,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一行莅临山西省基督教两会视察防控防疫工作,山西省基督教协会张恩来会长等教牧同工热情接待。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刘国庆等陪同。
       张恩来牧师向徐部长一行汇报了省基督教两会、市基督教两会及桥头街堂的防控防疫措施,包括暂停各活动场所的聚会活动,安排专人每天通过微信、电话收集活动场所及信徒的健康状况,对于拟进入教堂的信徒给予耐心解释和劝导,积极宣传指导信徒做好防护措施等。
      徐部长充分肯定了省基督教两会的防疫工作,特别是将新型肺炎的主要症状及预防措施贴在公告栏上这一做法给予了表扬。对教堂防控防疫物资缺乏非常关心,称将争取解决这些困难。最后,徐部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教职人员及信徒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定期对教堂进行消毒防疫工作,要继续当好全省基督教界的排头兵。三是要加强对进入教堂的信徒的排查和辨别,特别要警惕从疫情重灾区回来的信徒,发现状况要及时汇报。

座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