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政策: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宗教的论述
来源:http://news.cnr.cn/native/gd/20171027/t20171027_524003098.shtml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11-10 | 752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主席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以下摘录报告中关于宗教的论述:
      共四次:
      1、在第一部分的成就中论到“……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发展,民族宗教工作创新推进。”
      2、在第三部分的方略中提到:“要根据新的实践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民族、宗教、社会、生态文明、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统一战线、外交、党的建设等各方面作出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以利于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3、在第六部分第六条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中提到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4、在第八部分第七条有效维护国家安全中提到:“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

延伸:全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