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忻州的日记--献给近代殉道的传教士们(二)
来源: | 作者:海燕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15159 次浏览 | 分享到:

1896年秋天的时候启程来中国。他说:“来中国传道,是我渴望已久的梦。当我踏上海轮的甲板时,那种兴奋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他笑了一下,“不过,唯一让我有些伤心的,是要和母亲分别。”今年四月的时候,他和克拉娜一起到忻州北边八里远的一个村子去布道,村民友善地待他们,并且不少人决志信主。他们回来后,赶紧给在英国的母亲写了一封信:“毫无疑问,这样的布道中得帮助的不仅仅是中国的信徒,我们自己的灵命也得到振奋。我们最感恩的是,慈爱的天父给我们这样的特许,向这广大的民众传福音。我们仰望他,跟随他,将他自己的道传讲出来,带着他最丰富的恩膏。”

 

克拉娜在一旁作些补充。她也稍微提起自己的事。她从小就想成为传教士,一个女孩子想到异国他乡去传道,令他的父母不能理解。她成人之后这个愿望更加强烈,她的父母也就转而支持她了。她与威廉斯在上海结婚之前,已在中国传教几年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