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学习:关心牧者的12种方式
来源: | 作者:华夏人以马内利教会微信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17536 次浏览 | 分享到:

7:5~6

王又要向那左边的说,你们这被咒诅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因为我饿了,你们不给我吃,渴了,你们不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不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不给我穿。我病了,我在监里,你们不来看顾我。他们也要回答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体,或病了,或在监里,不伺候你呢?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不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太25:41~45

11.向牧者交账

当牧者把工作分配给自己时,要尽心、尽力的去完成,并且要向牧者交账,不管完成与否都要交账。关于小组内若是有重要的问题时一定要向牧者回报,免得小组和教会受损。

“那领二千的也来说,主阿,你交给我二千银子,请看,我又赚了二千。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那领一千的,也来说,主阿,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没有种的地方要收割,没有散的地方要聚敛。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银子埋藏在地里。请看,你的原银子在这里。主人回答说,你这又恶又懒的仆人,你既知道我没有种的地方要收割,没有散的地方要聚敛。就当把我的银子放给兑换银钱的人,到我来的时候,可以连本带利收回。夺过他这一千来,给那有一万的。因为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把这无用的仆人,丢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2522-30)

12.尊重牧者

对牧者要有礼貌,牧者优先是敬重、听从牧者教导是敬重、不去顶撞牧者是敬重,要从心里敬重你的牧者。若是有问题,多祷告,我们都有悔改的心。

弟兄们,我们劝你们敬重那在你们中作里面治理你们,劝戎你们的。(帖前5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