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举办第二届神学思想建设讲道交流会
来源: | 作者:市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4-07-17 | 318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促进太原市基督教会发展,提高教牧人员个人素养、写作水平以及宣讲能力,加强教牧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教牧人员的形象,讲出适应时代需要的福音真理。2014年7月5、14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于迎泽区桥头街基督教堂举行第二届神学思想建设讲道交流会,太原市宗教局、迎泽区宗教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讲道交流会讲员并弟兄姊妹近200人参加了交流会,太原市基督教两会总干事王晨星牧师主持会议,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牧师会前致辞。
  参加交流会的16位讲员围绕“责任与美德”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各位讲员依据《圣经》,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的牧会经验,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劝勉众人要牢记“作光作盐、彼此相爱”的教导,在信仰上要专一信靠、刚强圣洁;在工作上殷勤做工、甘于奉献;在家庭中要孝敬父母、尊老爱幼;在生活中要宽容饶恕、怜悯贫穷,凡事荣神益人。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给教牧人员搭建了交流、切磋的平台,有效提高了教牧人员的综合素质,对全市传道员的学识增进、思想建设、讲道水平等素质的提高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也有效促进了神学思想建设成果向讲台转化,挑旺了信徒对主的信心和热心,激励信徒同心合意兴旺福音,服务社会荣神益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