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神的伟大作为--在太原孤儿院(1924-1945)(二)
来源: | 作者:张灵造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12291 次浏览 | 分享到:

17:7-8)这段话多次帮助了我,一天,当我看到面粉快吃完了,立刻就想了“你当依靠耶和华,这样做是好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实为乐。”(诗篇37:7重译)这段话的出现使我懂得了面粉和米是一般人们的食粮,但是我,相信主的人,就应该由于对主的信赖而生存,我依靠主,唯有他是可信赖的。

19441945 19459月至11月是最困难的一段时间,面粉涨到每斤300元,也就在这时政府部门把那极少的一点补助也停止了,此外,米面还特别难买到。我每天两次到城外去买粮食,一次只剩下1000元可供第二天用,我告诉大一点的孩子说我们明天中午可能会没饭吃,除非能得到3000元,同时我又问他们中有谁愿意晚上来和我一同祷告,但是结果没有一个来,最后只有我自己祷告。第二天早晨起床后,我告诉主除非主赐给我们3000元,否则孩子们和我都将挨饿,我怕孩子们会忍受不了。然而就在那一刻,一个孩子来告诉我说有一个人要见我,那时一个曾受到过帮助的妇女。当我看到她时我想这一定是主派来送钱的。谁能想到,她是给生病的丈夫向我要一些药品来的。可想而知,我当时是多么失望。几分钟以后当我正走出屋子准备和孩子们作早礼拜时,一位从北京回来的先生来看我,他一见到我就说“我带来了3000元给你,是北京信徒们捐助的。”我说“主真是听到了我的祷告,我就是需要3000元,这钱就如数来到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