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一个虔诚的基督徒的榜样--纪念太原市孤儿院院长张灵造(二)
来源: | 作者:恩美蓉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1360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七、被主喜悦的门徒

1983年,当得知妈妈在北京去逝的消息,当即请了假,独自一人坐火车去北京徐临乐姐姐家,一进门,就忍不住放声大哭,直到天渐渐黑下来,我还在哭着。忽然,从天上向我直射一道非常亮的白光,开始,我感到晃眼,用左手遮了一下,接着,我就对着白光连叫了三声妈妈,白光就不见了。顿时,我心里在想,妈妈上天堂了,我也不再哭了,渐渐就入睡了。

今年是妈妈逝世30周年,主赐我力量,让我将所见所闻、所经历过的真实的事情讲述给人们,使和我一同经历过孤儿院生活的弟兄姊妹们及所有读者,都能明白:一般人所做不到的事情,但靠着上帝的虔诚的基督徒能做到。

虽然妈妈一生经历了许多的艰难、困苦、患难、冤屈、逼迫等,但都没有使她跌倒,反而,使她更加专心依靠主,上帝也按自己的信实眷顾她,使她战胜了一切艰难险阻,化险为夷。在她身上彰显了上帝的荣耀,成为一个得胜的基督徒。给我们做了美好的榜样。

最后,让我以高昂的歌声歌唱:要依靠主,专心靠主,在一切事上要认定主,主必指引你的路......哈利路亚,阿们。

感谢赞美阿爸父,感谢赞美主耶稣,哈利路亚,哈利路亚,阿们。

 

 

张灵造养女:恩美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