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大丈夫小测验
来源: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4554 次浏览 | 分享到:

先生们,你觉得自己是罗曼蒂克的丈夫吗?请试试以下的测验。过去一年中,你若做到下面的要求,一项一次可得十分;若做到二次以上可得二十分。为了达到客观与准确,不妨请你的另一半来校对答案。

 

你曾打电话给你太太,邀她出来而不先告诉她到哪里吗?(一个神秘约会)

你曾让她有一整天的休息吗?你来清理房间、预备餐点,并照顾孩子。或是至少让她有整个晚上休息。

你们曾外出吃饭、喝咖啡,享 有一个亲密而无人打扰的谈心时间吗?

你曾从工作的地点打电话告诉 她,你现在正想念着她吗?如果能对她说「我爱你」可以多得五分。

你可曾写信告诉他你对她的爱慕?

你是否经常帮着洗碗及倒垃圾?

你常花时间与她分享共同的目 标,并筹划未来吗?

你安排过一个令她惊喜的周末吗?由你预定好一切的行程、旅馆,并找到合适的人来看顾孩子两天。

你常收拾自己的衣服,把它们放到洗衣篮或挂回衣架,也不乱丢袜子吗?

是否不需太太催第二遍,你就 把家中该修理的东西都修理好了?

在你将要出门工作,或下班走进家门时,你是否充满爱意地亲吻(拥抱)她?

你是否出其不意地送她一件小礼物,例如鲜花、香水、或衣物等等?

在这项测验里,你得了多少分?

 

120 优异:无疑地,你有一个全国最幸福快乐的太太。

80-110 很好:继续保持。

50-70 普通:可否再多做一些?

30-50 不足:需要多加努力。

0-20 警铃响了:爱情的火花已很微弱,发生了什么事吗?

当然,这项测验并不是绝对的,很可能有些并不适合你的个性或你们的婚姻关系。因此,你可以与太太拨出一段单独相处的时间,找出双方的需要,讨论如何让对方能明显地感受到你的爱,更珍惜彼此的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