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2-10-31 | 3693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年10月29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组织驻会同工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太原市基督教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主持学习并讲话,太原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领导莅临会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二十大工作报告全文、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张牧师表示,二十大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意蕴深远,市基督教两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发展方向,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要求各聚会活动场所,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省、市基督教两会相关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各场所教牧同工、义工传道和信徒骨干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探索基督教中国化的太原思路和实践方向,为基督教中国化的走深走实建言献策。

 (摄影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