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基督教两会举行庆党百年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田鹏帅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5-11 | 358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5月5日,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基督教两会响应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的号召,举行以“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为主题的庆党百年红色教育活动。县两会负责人史明峰长老与两会成员及各教会牧养片区负责人,共十二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时许,一行人到达平遥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各个展室,聆听了抗日英雄的事迹,回顾了那个峥嵘岁月的艰苦历史,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战斗岁月,并了解抗日战争期间平遥县党组织所付出的汗与血,还看到了众多的文物 ,听到了无数感人的故事,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不仅对自身思想升华,而且要有民族大义和担当,尤其是看到众多革命烈士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更是激励着我们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基督徒要以国家利益至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抵御非法渗透,成为与时俱进的传道人。

(撰写 田鹏帅)


合影

参观现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