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要为那城求平安——太原市基督教桥头街堂跨年祷告会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1-04 | 1207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31日20时到2021年1月1日6时,太原市基督教桥头街堂举行以“要为那城求平安”为主题的跨年祷告会。祷告会由桥头街堂王建春传道主持,桥头街堂主任牧师王晨星为证道。教牧同工及热心于祷告事工的信徒参加了祷告会。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最近疫情又有复发的迹象,因此本次祷告会为国家求平安、为受疫情影响的人们求平安、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求平安。而主题正是选自《圣经》耶利米书29:7“我所使你们被掳到的那城,你们要为那城求平安,为那城祷告耶和华,因为那城得平安,你们也随着得平安”。

王牧师在证道中,指出基督徒是有君尊的祭司的职分,因此要充分使用自己的职分,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为教会、为每一个家庭祷告,因这是上帝赋予基督徒的使命。因此,她号召每一位基督徒在每一天都要持之以恒的为之献上祷告。

参与祷告会的每一位肢体都开口向上帝祷告。在祷告声中,表达了一个共同的愿望“祈求上帝保守中国平安,祈求上帝福佑中华”。


王牧师证道

主礼

祷告会现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