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2020年爱心卡事工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1-04 | 394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感恩节来临之际,桥头街堂开展了一年一度关爱贫困人员、彰显基督大爱的爱心卡事工事工前期由本堂社服部的同工分别奔赴,祁县孤儿院、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海西社区以及撒母耳团契,以爱心卡的形式需要帮助之人的心愿进行采集12月6日主日聚会后,信徒纷纷摘取爱心卡,并在圣诞节前将所有礼物送交给桥头街堂。在圣诞节前,每一位写爱心卡的人都收到了一份从上帝而来的圣诞礼物。孤儿院的孩子们、培训中心的学生以及其他收到礼物的弟兄姊妹,都感恩上帝藉着祂的儿女带给他们的爱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爱心卡活动是基督徒流露上帝爱的具体表现,也是教会参与社会服务的一个窗口。给在疫情造成的不安中的人们,带来一缕阳光。不仅坚定了众人为上帝作见证的信心,也鼓励了信徒关爱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生命不止,爱的火花就会不熄。

(撰写:张馨文)


爱心卡采集一

爱心卡采集二

爱心卡发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