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召开第八届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0-12-09 | 396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124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堂召开第八届第一次常委会。太原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特邀桥头街堂主任牧师王晨星灵修证道,她引用《哥林多后书》十二章9节分享《恩典够用》。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两会监事长郑令义牧师监事会议全部议程。会议首先由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宣读了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与会常委均表示要带头抓好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的任务,积极带领团结信徒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然后,会议根据《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山西省基督教教会规章》中的有关修订,讨论并通过了《太原市基督教会规章》的修改方案。会议还就市基督教两会工作架构及各专委会的安排、设立向市基督教两会的专项奉献主日等事项进行讨论。


张牧师发言

张牧师表示此次会议地召开,使各位新常委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希望各位常委以开诚布公的精神,在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上帝所赐的智慧和恩赐,协助市基督教两会做好政府与信徒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使我市基督教在新时代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太原市的经济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