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召开第八次代表会议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0-11-27 | 483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1月26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在龙城国际饭店召开,来自太原市各区县的8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太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刘鹓出席会议并讲话。太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宋晓丽等市统战宗教部门领导、各区(县)统战、宗教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康洁胜牧师,市兄弟宗教团体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刘部长讲话

宋部长作会议总结

省两会康主席祝贺

市兄弟宗教团体代表祝贺

会议充分肯定了自2008年以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所取得的成绩,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太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委员会太原市基督教协会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太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和《太原市基督教协会章程》;发出了《太原市基督教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太原市基督教界“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倡议书》;选举产生了太原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恩来牧师当选为太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及太原市基督教协会会长。


张牧师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会议强调,太原市基督教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旗帜,坚持三自原则不动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市两会自身建设,依法规范场所和活动管理,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推动各项事工健康发展,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保持基本信仰、核心教义、礼仪制度的同时,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规教义做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为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的努力。

会议号召,太原市基督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上帝的眷顾引领中,以圣经为依据,持守基本信仰,继承大公教会和宗教改革传统,在信仰和社会实践中扎根中国文化沃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们要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荣神益人、做光做盐、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督教的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入会防疫

预备会议


主席团会议

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