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举办首届“坚持基督教中国化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道交流会
来源: | 作者:王晓娟 | 发布时间: 2018-09-14 | 4981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基督教举办首届“坚持基督教中国化”讲道交流会

(通讯员  王晓娟)

   2018913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晋源区罗成村基督教培训中心举行首届“坚持基督教中国化”讲道交流会。来自全市的牧师、教师、长老和主要堂点负责人及培训中心师生共计120人参加了会议。山西省宗教局,太原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的相关干部出席了会议。





    来自全市的老、中、青教职人员共16人围绕“坚持基督教中国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以圣经为依据,在保持基本信仰、核心教义、礼仪制度的同时,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切入点,不同的层次,进行了约3小时的宣讲,深入挖掘了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规教义做出了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对大家今后在生活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处境中传扬福音、见证基督、办好教会带来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和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