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9-09-06 | 467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太原市基督教会于2019年9月3日组织市基督教两会驻会同工和在并教牧人员等40多人,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学习,太原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前,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牧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参观,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随后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跟随革命先烈们的脚踪,参观了这座全面反映八路军八年抗战历史的大型革命纪念馆,感受了中国人民伟大的抗战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所感染,大家深感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
-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牧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增强了大家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爱国爱教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风范,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积极的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