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壮丽七十载 主恩在中华——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办讲道交流会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9-08-05 | 756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激励更多广大基督徒继续秉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2019年8月3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迎泽区桥头街堂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讲道交流会,各堂点的主要同工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致开幕词,太原市委统战部、迎泽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来自全市的16位老中青三代教牧同工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切入点围绕基督徒爱国爱教的圣经基础、具体做法,基督徒如何将爱国与爱教统一起来等方面,深入挖掘了基督教教义中爱国、爱教、爱社会、爱世人的教义,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教会使命,对教义教规作出了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大家饱满的热情、深入浅出的讲解、有力有力的论证时时闪耀着精彩的亮点,指导了信徒的具体生活,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活动,不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了众人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也引导了信徒进一步爱国爱教,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更是基督教中国化的一次实践,进一步提高了教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是全市宗教团体中率先开展迎国庆活动的团体,得到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的高度认可。广大信徒纷纷表示要与时代同行,与社会同步,自觉融入到社会发展中,担当社会责任,回应社会需要,履行社会义务,发挥基督徒的光盐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积极的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