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福音杯赞美汇演
来源: | 作者:市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9-07-15 | 819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庆祝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探索基督教中国化,感谢上帝的浩大恩典,2019年7月13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太原市迎泽区桥头街堂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福音杯赞美汇演,近千人参加了活动。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牧师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
-
-
-
-
    活动由包括天音合唱团在内的20多个诗班进行了汇演,汇演的曲目既有《我和我的祖国》、《人说山西好风光》等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歌曲,也有《奇异恩典》《扬声赞美救主》等经典基督教歌曲,还有近年来中国基督徒创作的《合而为一》《十字架是我的荣耀》等基督教流行音乐。整个汇演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巧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既有四部合唱的和谐之美,也有同声齐唱的震撼宏伟,不时触动众人的心弦,使众人深得造就。
    通过此次汇演,进一步增强信徒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定了大家爱国爱教的心志;进一步加深了信徒对圣乐的理解,提高了诗班的歌唱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基督教中国化进程,激励大家在信仰和社会实践中扎根中国文化沃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处境中传扬福音、见证基督、办好教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