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基督教婚前辅导:给恋爱中的年青人的忠告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23041 次浏览 | 分享到:

  当两个人fall in时,荷尔蒙充斥大脑,不能正常思维了,不能正常吃饭走路了,更不能做什么对的决定了,就是连看圣经都觉得句句话在说自己和那个人的关系。这种呆傻到和动物本能没有什么差别的状态,让人不思想神,终日思想那个人,不愿意靠近圣洁,倒想私欲的事,有人痴迷到和拜偶像无异,难道是神赐下的爱吗?当然不是。
  ‘fall in love'把人带入一个不真实的世界,就像吸了毒的人一样,就连属灵的知觉都会错。
  一旦荷尔蒙控制了我们的大脑,那仇敌就像等待血腥气味的鲨鱼,冲上来吞吃你,让你思想进入迷乱状态,就是“意乱情迷”,然后对你的耳边说种种引诱你犯罪的谎言,直到你和那人上床,犯下得罪神的奸淫罪为止。 
  对于两个人fall in了,我们在神学院有这样的功课,一方面学习神的恋爱婚姻的教导, 另一方面,我们也问这样的年青人,愿意在6个月以内结婚吗?如果不愿意,就别浪费时间了,如果愿意,就建议分开几个月,到两地或两国,完全不要联系即使email,看看还有感觉吗。这个方法,就是和戒毒一样,‘隔离治疗’,结果是,几乎都是这样:几个月后,都没有了感觉,甚至自己都吃惊为什么当时会fall in。这个很真实,这个也说明来自荷尔蒙的fall in,不是神赐的爱。
  如果两个人因为荷尔蒙的牵引,并有了性关系,就是已经‘ungodly marriage’了,就是说,事实结婚了,两个人之间有了锁链和魂结,已经锁在一起,但是因为是ungodly的,所以,本质是拜撒旦的。
  Ungodly marriage 会带来咒诅,婚姻不可能幸福,直到到耶稣到十字架面前confess,请求主耶稣打破这个罪的锁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