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主已复活,我为主活——定襄县基督教欢庆2015复活节
来源: | 作者:通讯员 张彦华 | 发布时间: 2015-04-08 | 464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年45日复活节的上午,忻州地区定襄县基督教的弟兄姊妹满怀喜乐地邀请自己的家人及亲朋好友齐聚教堂,欢庆基督复活。


 

 

 

      首先由圣乐队在教堂门口奏乐拉开序幕,接着赵林花长老证道《主已复活》,分享主复活的真实性和每个人的关系:“若基督没有复活,我们所传的便是枉然,你们所信的也是枉然。”证道结束,长老奉主的名呼召,多人决志归主。上午11点,25对初次参加、未受洗的夫妻,在长老的带领下共读有关夫妻相处的经文;25对参加2014年通读圣经比赛的夫妻,教会分别为他们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以资鼓励,20对还未参加读经比赛的夫妻,在读经比赛表上签名参加2015年的通读圣经比赛活动;70对夫妻获赠复活节礼物。最后由多对夫妻带来了精彩的赞美崇拜。

 

 

 


     通过这样富有复活气息的敬拜,全家归主的异象和见证正逐步地成就在每个家庭中;整个教会呈现出一片可喜的局面。主果真复活了!哈利路亚!定襄城关基督教会正经历主满满的祝福,相信主会继续一路引导保守,大大恩待使用祂自己的教会。一切荣耀归主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