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新添堡基督教会举行献堂典礼
来源: | 作者:骆合祥 | 发布时间: 2015-09-30 | 706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年9月28日,大同市南郊区新添堡教会举行隆重的献堂典礼。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王晨星牧师及大同市基督教西堂冀培发长老等有关领导列席并发言。张恩来牧师以“献堂的意义”为中心证道勉励信徒并祝福,兄弟教会代表和信徒约有600人参加了庆典。

      教堂位于大同市南郊区新添堡村南区6号,总投资约百万余元,占地面积666余平米,建筑面积800平米,可容纳400人聚会。堂内设有敬拜区、祷告区、教学区、宿舍区、办公区、后勤区等。现有主要同工15人,讲道员12人,组建有教牧组、唱诗组、祷告组、灵修组、看望组、后勤组等事工小组。

      献堂之际不得不说的事实,教会中已经有9名吸毒人员靠着信神听道戒毒成功,成为主内弟兄。“是神救我脱离毒瘤”、“是神给了我新的生命新的生活、新的人生”字字句句的诉说向人们证实了神的大恩,神的大爱。他们向众人所做见证也将本次聚会推向高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