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清徐县徐沟堂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2 | 22354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基督教清徐县徐沟堂的福音最早由英国内地会传教士传入。聚会是在北关村著名医生郝老弟兄奉献的东西两座院里,共有43间房屋,十分宽敞!实乃神的恩典!

      文革期间“红卫兵”从当时教会执事韩师愈手里没收了教会房产证、教会公章以及弟兄姊妹奉献的120多元奉献款。公共礼拜就此停止!大约1966年到1967年间北关大队占用了教产至今。占用期间,部分房产出售与村民,部分房屋拆掉又重建后北关村委会使用.

      80年代宗教政策落实后,公共礼拜又重新开始。可教产迟迟不能落实!聚会先后在张朋泽弟兄、何美英姊妹、老田弟兄家举行。因场地狭小,教产问题急需解决!感谢神的恩典,先后在张朋泽、何美英、刘昌烈、王桂梅、黄转琴、王淑英等同工的同心协力工作下教产最终得以落实!因旧教产四分五裂无法归还,经北关村委会、徐沟镇政府、清徐县宗教局、土地局、城建局批准,把本堂现所在地置换为教堂新址。并允许建造新礼拜堂!

      本堂占地1.92亩,主堂于2002年在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会长张恩来牧师和王晨星牧师以及其他同工的大力支持下开工建造,于20036月竣工!会堂占地500多平米,可纳600人聚会,分上下两层。外观典雅、庄重神圣得众民称赞,荣耀归于我主耶稣基督!哈利路亚!

      200451日主堂献堂,聚会至今。付堂综合楼于2011619日开工建造201198日主体建成。占地300多平米,分3层,共计900多平米。用于办公、住宿、接待、餐饮等事工。 

      本堂建成后先后由王志强教士、霍成西教士、高峰传道牧养。20107月因两会事工调整,差遣乔燕永弟兄在此做牧养工作至今!

      本堂现任法人代表是王淑英执事。现有信徒500多人,主日聚会70100多人,圣餐聚会有150200多人。大型聚会有300多人,圣诞节聚会有1000多人。诗班有30多位同工,乐队有20多位同工。本堂设有教务组、财务组、接待组、后勤组。执事有12位!神学生有2位。聚会时间为周五下午查经祷告,周日下午主日崇拜!20多个聚会点分别在周一到周六下午查经聚会!每聚会点聚会人数在1040人之间不等,分别由本堂各点传道员带领聚会。


      徐沟镇于2011年划分为小康镇,故人口大大加增。因此传福音事工也需加大力度。所以,欢迎主内各界人士、同工、牧长们给予本堂多多支持、多多代祷并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谢谢!

                                   

                                                                    徐沟基督堂堂委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