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2013年7月5日,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第8期培训班毕业典礼暨毕业联欢在古寨堂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19 | 511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375日上午九点半,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第8期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古寨堂隆重举行。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张恩来、王晨星、李国平、王青锁、郑令义等牧师和培训中心全体师生参加典礼,一些聚会点和外地教会同工也不辞辛劳赶来赴会。此次共有28位学员毕业。

毕业典礼由常务副校长王晨星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牧师证道,他劝勉学员:要跟随基督,始终高举并依靠耶稣基督宝贵十架的大能,这是服侍动力和力量的泉源;要谦卑服侍,踏实做工,归荣耀于独一上帝;要追求和睦,始终坚持彼此饶恕,互相接纳的原则促进教会合一复兴,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众人的祝福,带来教会的复兴。

之后由李国平牧师、平遥教会杨牧师、王效花姊妹、张兴芬姊妹分别代表教师、来宾、学校后勤、毕业生发言。

张恩来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向毕业生颁发证书、赠送书籍、行差遣礼。太原市古寨堂、上兰点,盂县、昔阳县、宁武教会分别向每位学员赠送了笔记本。今年考上各大神学院校的四位学员还收到了古寨堂赠送的行李箱。本期毕业的28位学员联合向学校赠送了长焦相机一部,以示对学校培养之恩的感激。

为了表示对各位来宾的欢迎,感谢各地教会对培训中心工作的支持,太原市基督两会向到访教会代表赠送了《领袖》一书。

毕业典礼在王青锁牧师的祝福祷告中圆满结束。                                                                         (本报记者 祥和)


一、毕业典礼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