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招生简章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19 | 702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办学方针:

培养爱国爱教,能坚持按三自原则办教会,神学上有较全面的领受,属灵品德上做信徒的榜样,忠心服事主的教会合用的人才。

二、学制:

二年。

三、报考条件:

1、已经受洗加入教会,清楚蒙召,品德良好,热心服侍教会,参加教会各项圣工事奉一年以上者。

2、文化程度为初中毕业以上,并能清楚记录笔记。

3、年龄在20岁-45岁之间,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病,无慢性病,无精神病史。

4、携带推荐教会关于本人属灵情况的推荐信。

5、报名时须交当地医院所提供的体检表格(含胸透和肝功能化验单)。

四、报名与考试

1、     考生须由所在教会推荐(推荐费500元),并由培训中心审查后参加考试和面试。成绩合格者于准予报到。

2、     考试范围为:写3000字的文章:蒙召经历、报考中心的想法及对教会圣工的期望与心愿。

3、     填写报名表格,交报名费10元。

4、     报名时需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半身免冠一寸照片二张,背面写清楚姓名,地址。

五、学费与伙食费用

1、  每学期学费600元((另交100元被罩、褥单、枕套费)),每学月伙食费300元(太原市学员220元)一次交清一学期所需费用。

2、  学费、伙食费由本人或推荐教会负责。

3、  学员在校期间的医疗费、往返路费、文具、书籍和衣服、被褥等生活必需品,均由本人自理。

六、试读期

1、学员须有2个月的试读期,如发现健康状况不良者, 不适宜做教会工作者即取消该学员资格。试读期内退学者,培训中心扣除个人实际所使用的费用后退还所交其余费用。试读期过后如个人申请或自行退出者不退任何费用。

2、开课后,中途上学的也需交600元学费,伙食费则可按月交费。

七、就读期满后工作安排

学习期满发毕业证书,一般回本教会服事。


                        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     

                                            2013年 7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