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持定蒙召 领受牧职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3-03-22 | 1949 次浏览 | 分享到: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在太原市举行按立典礼

2023年3月12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在太原市迎泽区桥头街堂举行按立典礼,按立乔燕永、骆合祥、李鑫和侯圣洁共四位同工为牧师,按立王效花(女)同工为长老。约有1200位弟兄姊妹见证此圣事。太原市委统战部、迎泽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莅临并观礼。

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山西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霍成西牧师、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监事会副主任王晨星牧师、太原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青锁牧师、太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太原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素霞牧师、太原市基督教两会监事会监事李跃峰牧师及太原市基督教两会杨玉虎牧师组成按立圣职牧师团。

按立礼拜由王晨星牧师主持,张恩来牧师以《受托的牧人》为题,劝勉新领受牧职的同工要常存无伪的爱心,尽心竭力的爱上帝、爱教会、爱羊群,因为牧职的意义非是权力而是爱;并且,希望新领受牧职的同工能为自己和群羊谨慎,要按正意分解主真理的道,做好守望羊群的工作,终以能得到群羊的大牧人耶稣基督赏赐的冠冕。

按立典礼由罗海良牧师主持,王青锁牧师宣召,王素霞牧师作引荐,霍成西牧师宣读《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圣职按立公告》,王晨星牧师为新领受牧职的同工授予圣带。乔燕永牧师和王效花长老,分别代表新领受牧职的同工致辞并祝福。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