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潜心教学谋发展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2-08-10 | 3901 次浏览 | 分享到:

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教学研讨会

2022年8月5日,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桥头街堂举行,约25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神学教育、神学生联谊与进修专委会副主任王晨星牧师主持,首先介绍了成立教牧班的初衷。教牧班是面向各地教会参与服侍的义工肢体,针对这些肢体并不能够有三年的脱产学习,还希望通过一年的学习给他们的服侍带来显著的帮助的特点,因此进行一年的圣经课程集训。其次,王牧师介绍了进一步优化课程的方案。为进一步提升培训中心办学质量,增强教师团队的教学效果,帮助学生建构基本的信仰体系、养成灵修习惯和读书习惯、能够自主学习,并为山西省各地教会培养灵、德、智、体、群全面发展的教会急需人才。

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校长、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在讲话中指出培训中心是省基督教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的试验田,积极有效地引导省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体教师要潜心教学,为办好新时代基督教会齐心协力,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增砖添瓦。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