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太原市委统战部、小店区委统战部莅临桥头街堂观摩、调研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2-07-20 | 1031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7月12日和16日,太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边军红,小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牛小清,分别带领各区(县)民宗局局长、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小店区圆照寺、宝莲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观摩、调研迎泽区桥头街基督教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实践示范场所创建情况。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迎泽区桥头街基督教堂主任王晨星牧师,带领驻会、驻堂同工热情接待,太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全程讲解。

    桥头街基督教堂创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实践示范场所的工作,得到了太原市委统战部和小店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的赞赏与肯定,为桥头街教堂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的发展方向给予了鼓励,并希望桥头街教堂发挥好自身优势,在“三爱”、“四进”等工作上再接再厉,团结广大信教群众服务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