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农历壬寅新年前夕视察、探访各堂点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2-01-15 | 389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筑牢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隐患,助力营造新春佳节祥和与喜气的氛围。2022年1月11至13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带领驻会同工一行,于农历壬寅新年前夕视察桥头街堂、晋源堂、清源堂、古寨堂、郑村堂、罗城堂、徐沟堂、义井堂、小店堂、西山聚会点、上兰聚会点、嘉节聚会点、石沟聚会点、大东流聚会点、柏杨树聚会点、南内环聚会点、恒山路聚会点和迎新街聚会点等堂点的防疫、消防和“四进”等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防疫

消防

四进

张牧师对于各堂点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堂点是牧会工作的基础,也是引导和带领信众正信正行的桥头堡,所以堂点的教牧和负责人要加强自我教育和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防疫和消防等安全意识,学懂弄通各项宗教政策法规,及时了解信徒的信仰情况,并要在圣经真道、灵命建造和法律法规等方面提升信徒的综合素质。


    各堂点同工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上帝的带领下积极探索疫情防护常态下的牧养模式,以探访、慰问等方式做好关怀信徒的工作,并且在“双暂停”期间,引导信徒做好个人防护,在家里以祈祷、读经等方式敬拜上帝,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海晏河清、国泰民安。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