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年终工作总结会暨学习《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12-06 | 385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2月3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堂举行年终工作总结会暨学习《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太原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常委及教牧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引用《申命记》十章12节到13节证道侍奉。他从侍奉的理由、侍奉的体现、侍奉的原则三个方面劝勉教牧同工在疫情常态化下要鼓足勇气、满带信心,坚持服侍。桥头街堂、大东流聚会点、古寨堂、郑村堂等作为代表作了堂点工作总结汇报,各堂点纷纷将年终总结电子版送交市两会办公室,市两会将会在下设新媒体上体现出来。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作了讲话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张牧师指出教牧人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积极抵御境外渗透,维护国家安全,遵守教会制度,持守纯正信仰,专研教义和《圣经》,扩展学习广度与深度,坚持民主与合一,塑造美好的品格,作光作盐,在教会、在社会中都发挥积极作用。另外,要善用网络资源,提高互联网安全意识,规范教会和个人的网络行为。张牧师还提醒教牧人员要积极思考、勇于探索,走出一条疫情常态化下教会的牧养之路。

(摄影 史爱梅

张牧师讲话

会议现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