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救灾送温暖 患难见真情 ——太原市基督教探访慰问清徐县受灾群众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21-11-03 | 428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国庆期间,山西遭遇了几十年一遇的洪水灾害。太原、运城、吕梁、晋中、临汾等多地严重受灾,许多村子被洪水浸泡、道路中断、房屋受损、家电家具衣物等全部损毁。经过半个多月的抗洪抢险,洪水已经退去,但浸泡后的房屋却无法居住,天气越来越寒冷,受灾群众如何过冬,如何解决日常生活需用,依然是严峻的问题。

    太原市基督教会心系灾区同胞,听闻还有许多灾民缺少御寒衣物、棉被,立即发动信徒捐款捐物,经过两天的收集预备,10月20、21、22日太原市基督教会分批分次将四车衣物、棉被、水果、面、油等救灾物资运送至小武村、阎家营,并和当地村委联系进行发放。了解到有的受灾群众因为受损严重,心情低落;有的年龄大,行动不便,不会用智能手机,太原市基督教会的同工们分成小组将衣物挨家挨户送到受灾群众家中,在寒冷的季节他们送去了教会的温暖。

(一)培训中心学员分类整理衣物、装车

-




(二)王晨星牧师带领同工运送分发

-

-

-

-


(三)王晨星牧师、王效花老师走访查看灾情

-

-

-

-

-

-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