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记英文诗班下半年生日会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11-01 | 3814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马洁莉(Margie)同工的生日期间,桥头街堂英文诗班于2021年10月25日为Margie举行生日会,同时也是为所有在下半年过生日的诗班成员庆祝生日。


英文诗班于2002年成立,到如今已过19年。Margie是组建英文诗班的骨干成员之一,自诗班成立以来一直参与服侍。因其是美国人,再加上音乐恩赐,使得其一直是诗班中的重要同工。然而她却不以此为傲,乃是以基督的爱来服侍大家。将近二十年中,风雨无阻地参加平时练习和周六日的献诗。在这期间,诗班成员不断地流动,然而她却是唯二的坚持者之一。她的见证一直激励着诗班的成员更加忠心的服侍主和爱主。

    圣经《希伯来书》12章说:“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愿我们都能发现身边的弟兄或姊妹的见证,好使我们更有力量奔走灵程道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