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迎泽区桥头街教堂举办年终工作总结会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0-12-30 | 473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26日上午九时,太原市迎泽区桥头街基督教堂举办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本堂牧师王素霞主持,教牧同工、团契负责人和义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

 桥头街教堂主任王晨星牧师表示,面对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桥头街教堂在此疫情期间,不仅迅速落实“双暂停一延迟”的要求,而且积极鼓励信徒为疫情祈祷、奉献,体现基督无远弗届的大爱。在恢复聚会后,桥头街教堂立即成立“主日疫情防控小组”,认真完成教堂的聚会消毒工作,实行“绿码+测温+实名登记”制度,信徒全程戴口罩参与崇拜,为社会共筑疫情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贡献力量。

    诗班、乐队等七个团契的负责人,依次分享全年的事工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抗疫工作的胜利,极大鼓舞民族的自信心、自豪感,希望在未来的服侍中,以实际行动讲好祖国抗疫的故事,努力将这份自信心和自豪感带给身边的人。
(撰写 李鑫)


主任牧师总结

张牧师讲话

素霞牧师主礼

团契负责人总结(一)

团契负责人总结(二)

团契负责人总结(三)

团契负责人总结(四)

团契负责人总结(五)

团契负责人总结(六)

团契负责人总结(七)

聚会点负责人总结

现场

节目(一)
节目(一)节目(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