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防非去伪 正信正行——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举办揭批韩国 “新天地”邪教本质讲座
来源: | 作者:李鑫 | 发布时间: 2020-09-15 | 546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提高学员辨识防范异端邪说的能力,树牢学员正确的信仰观念,帮助学员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秉持正心正念、正信正行的心态,对圣经做出符合时代进步的诠释。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神学教育、神学生联谊与进修专委会”,于2020年9月11日上午8点30分,在培训中心讲堂举行“揭批韩国‘新天地’邪教本质讲座”,中心教师、学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
-
-
-
-
-
-
-
    罗海良、王志强等五位中心教师,分别以“批判新天地”、“防备假先知——揭露邪恶的韩国新天地会”、“正确认识基督的救恩”、“异端新天地的错误”和“新天地释经的错谬”为题,从圣经、教义、神学、传教和释经等五个方面,全面揭批邪教“新天地”损害基督教形象、破坏家庭和睦、危害国家和社会和谐稳定的种种恶行。讲员们精彩的宣讲振聋发聩,进一步引导中心学员如何以实际所学,在未来的讲台工作中带领信众做好信仰分辨的工作。
    专委会副主任王晨星牧师在总结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提高培训中心各位教师、学员防范邪教侵蚀的能力,能够在未来侍奉的禾场中,引导众肢体植根于至圣的真道,并且希望各位同工看护好上帝托付的群羊,能够在基督至圣的真道中成长,成为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美好见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