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记2019年圣诞节活动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19-12-30 | 488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圣诞节活动

20191223日到25日在桥头街堂举行了四堂圣诞节崇拜,桥头街堂的各团契及下辖聚会点参与了其中的节目表演。

其中,23日以“期盼”为主题,英文诗班献诗《真光照彻诸幽暗》和《圣哉三一歌》。桥头街堂边小玲牧师引用《马太福音》二章一节到十二节为主证道《耶稣――明亮晨星》。其中包含了伯利恒的明星、全人类的救星以及你的明亮晨星三个方面。24日以“临在”为主题,青年团契献诗《诞生佳音》。张恩来牧师引用《路加福音》二章八节到十四节为主证道《耶稣基督降生带来的启示》。他在其中讲到启示了要听什么、启示了要看什么、启示了要信什么和启示了要传什么。25日以“欢呼”为主题。上午,圣诗二班献诗《扬声赞美歌》和《圣诞感恩歌》。侯圣洁传道引用《马太福音》一章十八节到二十五节为主证道《救主耶稣的降生》。其中包含了应验主藉先知所说和耶稣之名的属灵意义两个方面的内容。证道结束后,还举行了圣洗礼。晚上,有两个诗班献诗,南内环聚会点献诗《新生王歌》,圣诗一班献诗《耶稣我心所慕喜乐》。李鑫传道以《约翰福音》三章十六节为主证道《圣子降生·初心临凡》。他在其中以圣子降生的叙事为引言,讲到圣子因何降生和圣子初心为何,最后以成就和平的初心为结语。这四场的崇拜结束后,各团契纷纷载歌载舞庆祝基督降生。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是恩典满满的,今年尤其多。如同往年一样我们的公安、消防、医疗救护在执勤,今年还在门口专门设立安检门来为我们保驾护航。由中可见党和政府对自己人民生命财产的重视程度。因此,上帝的荣耀不仅通过基督徒得着,也接着政府之手获得。正应验了圣经藉着先知所言“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也如路加所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愿上帝与每一个人同在!


证道

主礼

洗礼

安检

守望祷告

医疗

会前教诗

呼召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