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二期“关爱留守项目”师资训练班
来源: | 作者: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8-06-18 | 7503 次浏览 | 分享到: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于2018615日在太原市桥头街基督教堂举行“关爱留守项目”师资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强调和鼓励各地教会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开展“关爱留守项目”,实践基督教爱的信仰,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与会人员包括山西省各市、县、村的教会教牧人员及义工共计160余人。


首先由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致词,一是点明目标、提高认识。尽公民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也是基督教博爱精神的基本要求,理当尽心竭力。二是坚定信心。此次会议,与会人员看到省基督教两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调配,这也更加坚定了将爱心落到实处的信心。三是掌握了技能。通过学习培训,大家掌握了做好这项工作的基本技能和方法,并认识到,做好事工,不仅要有热心、爱心和奉献精神,方法和技能及必要的硬件环境也非常重要,也要与当地宗教、所在村委会沟通联系,深入了解留守家庭的心理和生理情况,与他们真交心,交真心才能真正帮助他们。此番致辞,得到与会人员的认同并倍受鼓舞。


通过这次,学员们认为这项事工虽然艰巨,但却意义重大,是神所喜悦的,大家一定竭尽全力,依法依规全力做好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为山西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