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您的位置:
文章正文
省、市基督教培训中心在桥头街堂召开教学研讨会
来源: | 作者:市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08-26 | 512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8月26日,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在桥头街堂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教牧班和圣乐班的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
      2017年8月26日,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在桥头街堂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教牧班和圣乐班的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全体老师分成三组进行了讨论,每位老师首先总结汇报了个人的授课情况、经验与不足,并提出了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之后,大家就中心在办学宗旨、课程设置、招生条件、学生管理、硬件建设、毕业生去向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如:严格招生标准、实行学分制、考虑分班分级教学、完善教务组、建立健全档案制度、整肃校风、课程整体规划等。

-

     最后,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培训中心校长张恩来牧师做总结讲话,张牧师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以往的成绩,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也作了答复,并号召所有老师要尽心尽力,同心合意办好培训中心,为山西教会培养优秀教牧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文章